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~大師殞落(李國修先生病逝)楊智為生活心情

poeple-playwright-liguoxiu-1-mask9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注意到這麼一個傳奇人物(在我心裡)

直到第一次走進社教館觀看李國修老師的大作~女兒紅

才真正深受感動.....

常常在課堂上,大肆宣導~偶像策略

課後問答時,一定有學員問:那楊智為老師你自己的偶像又是誰?

我總會洋洋灑灑的說出一串名單,最後補充說道:每個成功者都有其值得敬仰學習之處!

然而,我心裡卻很清晰的看見一個我一生的典範~李國修老師.

屏風表演班的舞台劇我沒有齣齣必看.

嚴格說起來,我並不算是粉絲

但 我卻在生活中常常不自覺的會留意

這個劇團的動態~應該說是國修老師的領導作為吧!?

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學員問到~楊智為老師你為什麼崇拜李國修呢?

我說~他對創業的勇氣.他對藝術的抱負.她對老婆(王月女士)的深情. 他對屏風的專注承諾與堅持.他對生命的熱情.他對台灣的情懷.他對生活的幽默與工作要求的態度..最後,他對生死的樂觀.

我最深刻他的一句話~一個人一生中,若能把一件事真正的實現,其實就很偉大了!

好幾次在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活動裡,我常常推薦同學們多看舞台劇

那會讓人對生命有更深刻的感受或體會...

國修老師雖然離開了,但他留下了屏風....

一位卓越領導者的偉大!

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 楊智為 2013.7.2

arrow
arrow

    威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