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種人

他不常在大家的眼前

所以,我們也就比較看不到

他們的好或他們的美⋯⋯

  

但他們這樣的人

或許不太在意別人的眼光

因為 他們已經習慣~

默默的付出自己

我們在生活中太注意那耀眼的人了

有時候 回頭看看

你丶我可能會發現

在不起眼的角落𥚃

有人不斷默默的在為大家付出!

工作或學習要保持熱情

不能只靠分數丶名次丶收入丶職銜⋯⋯

更多的是,自己心中有的感動!

  

在我身後的她 是誰,

我沒有辦法判斷

但我知道  

她每次彎下腰

靜靜地

用雙手撿拾起地毯上的紙屑

是種雍容高雅的智慧!

我很謝謝你~園丁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