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承擔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這一天

面對200多位新任的淡大社團或系學會的幹部夥伴們....

關於~領導學分.

你是位好的領導者嗎?或你希望自己會是位好的領導者嗎?

如果你的答案是:Yes!

那很好,你已經拿到50分了!!

其實人生需要面對的許多重要課題(如:家庭.工作.人際關係.健康.....)

首要的態度就是~Yes!(我願意.我可以)

我們常不經意的養成了一種生活習慣

遇到問題或壓力時

就是想逃避...

或許逃脫的那一刻,我們會覺得輕鬆許多

甚至心中會有種莫名的竊喜

但殊不知 有時我們是錯失了老天給我們最美的安排

?

是,人生每一次的發生

都是天時地利的最好時機

困難與艱苦

讓人學習~自我成長與承擔責任

這也是~人一生中的重要使命.

對於另外的領導學分(50分)分別是

1.以身作則

2.擘劃願景

3.找對人

4.用心教導

5.深度傾聽

6.信任團隊

7.激發信念

8.決策果斷

9.反省修正

10.不忘感謝

11.關心生命

12.學無止境....

哇!這麼多?

對~還沒寫完:)

我自己也還沒修完

那你還不快點開始修!?

只有Yes!你才會開始一個不同以往的生活!

我以~努力追求成為一個出色的領導人為榮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威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