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收到一封16年前的學生的來信,分享了參加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對他的影響。與你分享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楊老師 您好:
 
我是劉奕廷,你可能不記得這個名字。 在我大一的那一年(16年前)我加入了YANG(現在的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)每個星期天到師大聽演講,參加HP活動課程。 在2008研究所畢業後進入了職場,沒有人脈沒有關係,靠著自己的努力,一路打拼碰撞。我現在任職於全球財星500大企業之一的法商施耐德集團台灣分公司。
 
從學生時期畢業前的努力寫履歷求職,到現在天天有企業來詢問我去公司上班的意願,當然這是大學一年級的時候我做出了一個不一樣的決定-參加YANG。
 
我想表達的是,回頭看這16年,參加這課程確實讓我比同儕更早的開拓了人生的視野,我永遠記得楊老師說的"變得不同"。
不同.jpg
這些年來,我從第一份工作韌體設計工程師到貿易公司的小業務,進入東元集團做印尼外銷業務,然後被現在的公司法商施耐德挖腳,我走過了相當多的國家,認識相當多的朋友,當然也曾跌跌撞撞的迷失方向或是迷惘過,但是現在我對於未來的人生是非常肯定的,而且我相信我能夠達到我理想的人生目標,我肯定自己的能力,充滿了自信。
 
前幾天經過和平東路的師大,這些想法油然而生,想藉此對於楊老師說聲感謝。 我希望有機會,也能像當年站在講台上的講師一樣,分享自己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,承傳經驗。
祝 順心
 
劉奕廷    敬上
arrow
arrow

    威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