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常有人對人生感到疑惑,到底人活著是為了什麼?

難道只是被父母生下來就「認命」似的活下去嗎?

人活著最起碼的意思是什麼?

在此,我要借用台大教授傅佩榮的一句話,

他說:「人活著的價值、意義有三點,一、是快樂,

二、是要保持對外界的好奇心,三、是隨時要有感恩的心境。」

你快樂嗎?是我們在生活中常有的問題,難道現代人都已被壓抑太久了?

有人曾好奇我在創業的前四年中為何能如此怡然自得,堅毅的經營著工作,

即使一天常常睡不到三小時。我可以這麼說:因為我樂在工作,

快樂是支持我努力走下去的泉源、力量,

所以我樂於分享我的知識、經驗與專長,

因為有了快樂,人生才充滿價值與意義。

th.jpg 

arrow
arrow

    威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